中國日報網10月10日電(信蓮)據外媒10月9日報道,8日,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開了個不太合適的玩笑,稱她難以拒絕“獨具魅力的男士”。
   
  希拉里在芝加哥經濟俱樂部活動現場接受採訪時透露,她最終同意成為奧巴馬內閣成員之前曾拒絕過兩次。
   
  希拉里稱,“奧巴馬在芝加哥提出讓我擔任國務卿以後,在我和她的數次交談時,我都說‘不’ ,而且接二連三地拒絕,不過後來還是同意了。我不久前還跟人提過,我也曾拒絕過我丈夫克林頓的求婚,跟他說我不會結婚,但後來還是結了。”
   
  說到這兒,場下觀眾都笑了。“所以……我曾和魅力的男士們交過手,他們讓我筋疲力盡、難以招架。”希拉里說。
   
  希拉里在與風險資本家J.B.普里茨克(J.B. Pritzker)的交談中坦承自己的弱點就是美男。J.B.普里茨克曾擔任希拉里2008年總統競選陣營的聯合主席。
   
  這是希拉里全新的公眾和政治形象,其流露出有關女性與平等的相對溫和的觀念。這與2008年那個唯一在男性世界里競選總統的女性形象很不一樣。性別政治促使希拉里要從第一夫人變成萬眾矚目的總統。
   
  她的 “美男”言論表明她不再刻意迴避她身為女性的事實。她的這一說法表明對所謂“後女權主義”的認同。
   
  希拉里的這一新形象可以成為人們與女朋友交談時的幽默小話題。不過也很難說,她似乎在揣度所有女性心思方面比較有把握,深知女性的個人選擇和職業選擇。
   
  (編輯:歐葉)
     (原標題:希拉里談弱點:難以拒絕帥哥 - 中文國際 - 中國日報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m94zmaf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