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的妹遇上大檔期~ 開始忙碌了 期盼已久的工讀生~ 終於酒店經紀補給我了 呼~鬆一口氣~ 新來的妹妹 77年次的 好小~跟我弟禮服一樣大 復興美工畢業正等放榜~ 隨意聊天問她 喜歡甚麼樣的辦公室出租男生 回--我喜歡看養眼的 ??? 養眼? ----是型男喇 我們還居酒屋以為他有啥怪癖號 喜歡看穿比基尼的男生呢 對象有年齡限制面膜嗎? 回--沒有 不過我曾經喜歡一個43年次的 噗滋~我有聽錯室內設計嗎? 43A 快拿起計算機算一下 相差34歲也~ 我跟映潔對看一澎湖民宿眼 我們輸了 有時講話~都超勁爆~ 都會被他嚇到 我們老了花蓮民宿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租辦公室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永慶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m94zmaf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